close
先看這次自助旅的火力展示吧!










因為我已擺脫一切束縛
尋求更美好刺激的人生
我承認我不惜冒險...

電影"海灘"一開始的對白,
主角"李奧鈉多"搭著飛機來到曼谷(bangkok)
首先場景便是在著名的烤山路(KHAO SAN ROAD)
這條路上有許多廉價旅館,PUB,旅行社,和販賣商品的店家
看到許多人在路旁綁起黑人辮子頭來...
這條熱鬧有異國風情的路
號稱是自助背包客天堂,玩泰國的起始點,阿兜仔超多!

先來看一段Moby為電影帶來的這首Porcelain吧
(提到Moby令我回想起那年在兒童樂園的野台開唱,爆滿的觀眾都是為了Moby & 氣志團而來)

"海灘"電影原聲帶介紹
"海灘"電影介紹
"海灘"電影的真實場景

我特地再把"海灘"的片子找出來review一番
呵呵~喝蛇血那段在烤山路是沒看到,覺得在台北的華西街比較看的到
這次並沒有太多天假,所以在考山路沒有跟旅行社去買額外的行程
都是自己搭著sky train到處去逛就逛不完了,
所以還有很多點,像是"水上市場","死亡博物館","pataya"都沒去到粉可惜...

2007.8.10~13 曼谷自助旅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