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我的板子是那一塊?)
(還是舊型的液態爆漿電容哩)
才用一年左右的MB竟然出狀況
害我整個心情down下來
這就是硬體越來越便宜,cost down的下場嗎?
也沒超頻,散步龍 給它靜靜的跑還是出事了
狀況是
有畫面但不能開機
進BIOS會當,藍色畫面
以我組裝電腦的經驗...還真沒遇過這種狀況哩
更好笑的是 出售的店家倒了
那家在光華也小有名氣,八德路上開3間哩
call去廠家Giga,哇~小姐負責解答
不過照她的步驟依然無效,晚上就殺去找她們啦
光華旁有個維修站,進門發現3位小姐負責接待,令我頗驚訝
我的板還在保固內(3年),要3~5個工作天
我要求當場先測試一下,她拿去後頭找男工程師 (果然)
還沒測就說我有塊CHIP氧化要換,我看了一下,是螃蟹卡嘛
網路CHIP會影響到開機嗎?
也罷,反正我還有NB可以用,只要趕快給我修好就是了

好久沒到光華,感覺變了許多,新舊店家交替
常去的光碟店老闆也說這2年經濟不景氣影響之下
生意差了很多,加上店租又一直漲,收了很多店

我買藍精靈百片 1040
又買了另一款6塊價位的公關片

大家平常要養成定期備份的習慣啊! 不然資料不見了可是會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