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

明天早上6點半 (民視、ESPN直播),
台灣之光王建民就要連續第2年在季後賽首輪擔任首戰先發投手,
他信心滿滿地說:「我準備好了」,
而雙親也遠從台南飛到克里夫蘭的印地安人主場和球迷一起為建仔「集氣」。
洋基已公布明天首戰的先發打序:1棒左外野手戴蒙、2棒游擊手基特、
3棒右外野手阿布瑞尤、4棒三壘手A-Rod、5棒捕手波沙達、
6棒指定打擊松井秀喜、7棒二壘手卡諾、8棒中外野手卡布雷拉、9棒一壘手明凱維奇。
這9人明天就要幫建仔打江山,而從過往數據看來,
基特和A-Rod是打印地安人強投沙巴西亞的頭兩號打手。
基特22打數12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45,
而今年美聯MVP大熱門A-Rod則17支7,打擊率4成12但沒有全壘打。
隊友也對建仔先發很有信心,戴蒙就說:「每次 (王)上場投球,
我們就很有信心,希望他有好表現,
也希望他能製造很多滾地球,而我們也可以幫他得分。」
的確,建仔如果狀況好,滾地球就多,今年製造381個滾地球就居美聯第3,
而讓打者打出雙殺打更是一絕,以32次名列大聯盟第一。
不過有趣的是,這支自去年7月以來建仔就沒碰過的中區強隊,
今年只打出過大聯盟最少的114次雙殺打,而擊出滾地球次數則排在美聯第12位,
就看明天建仔的伸卡威力能否發威。
至於建仔明天的對手沙巴西亞,兩人不但從未交手,
且洋基2004年後就沒碰過這位132公斤的重量級左投。
不過沙巴西亞過去對洋基的戰績是1勝7敗防禦率7.13,遠遜於他一般表現,
對洋基是利多。
美國媒體評估,若洋基打到第4戰前是1勝2敗,
也就是第4戰是背水一戰的話,就會讓建仔只休息3天再度上陣。
另外,民視和ESPN明天分別在京華城和微風廣場舉辦建仔直播派對,
歡迎球迷起大早去加油。


做阮這途的免不了要輪班,接受排班,
有時陣會怨嘆跟家人朋友的相聚很難喬
但往好的方向來講
我不必和一般上班族或是朝九晚五公務員一樣時間上下班
我可以放平常日去到各處走走免驚人潮車潮
可以利用機會去跑銀行還是一些機關單位辦事
像明天的MLB 季後賽,洋基王建民的首場先發
6:30開戰我本來是看不到Live
沒想到下午接到一通簡訊通知更改班表
改成10點上班, Bingo! 我樂的歡喜接受

這下子明ㄦ早我可以悠閒的邊享用美好早餐,邊集氣幫台灣阿民加油啦
有我的加持,阿民,一定要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