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她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歌名:我愛夏天
主唱:脫拉庫
作詞:張國璽
作曲:張國璽
(國璽跑去華航學開飛機啦)



I got my first real six-string
Bought it at the five-and-dime
Played it till my fingers bled
It was the summer of '69...

歌名:SUMMER OF '69
演唱:BRYAN ADAMS
中英文歌詞



Nobody on the road
Nobody on the beach
I feel it in the air
The summer's out of reach
Empty lake, empty streets
The sun goes down alone
I'm driving by your house
Though I know you're not home...

歌名:The Boys Of Summer
演唱:Eagles
作詞:Don Henley
作曲:Don Henley



When winter hush turns summer pink
In half the time it takes to blink
But it all depends on what'choo think
About the girls of summer...

歌名:Girls Of Summer
演唱:Aerosmith


7點的太陽就已經讓睡在帳篷的我們熱到受不了起來
離下午表演時間還早,拔營撤好裝備Check Out完,
跟同事Rain往宜蘭方向前進
路過一家"阿宗芋冰城"聽說很有名,下馬嘗鮮

沒太多口味,但一球球"把晡"真材實料,口感不錯
外面一台台經過的大卡車和巴士
聽說宜蘭童玩節也熱鬧登場了
車子東奔西跑來到三星一處地熱谷,蠻神奇的地方
這裡可以煮蛋煮玉米,不過這麼熱的溫度是不是都把營養成份給流失掉了?

(上圖: 辛苦的司機凱哥)
稍做休息,中午在海岸線大路旁的海產店吃吃海產
路過大里天公廟上去晃晃
這裡也是我一直想去走走的草嶺古道起點,可惜沒人願意跟我去
只有等下次自己來的機會囉
回到會場,我選在小舞台觀看,因為有個我很想見識的團- 雲鐵客

主唱在大熱天一身長戲服,加入傳統樂器演出
第一首主打曲"龜笑鱉無尾"創意十足
"楊麗花"是首走懷舊風格
"ROCKER"改編自Grunge名團NIRVANA的歌,算是對他們致敬
這團也是農友陣線聯盟大力推薦團
之後上來的拷秋勤,又是個農友團
以台語RAP融入搖滾曲風,也是相當有特色
今天來海洋音樂祭人潮爆多,光過個跨海天橋就得慢慢走上許久
到了晚上簡直萬頭鑽動,一但找到位置就不會想移動了
照片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