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 聯合晚報

上回「花的姿態」演唱會創下兩場門票三天就賣完的紀錄,
陳綺貞「A PIECE OF SUMMER」巡迴演唱會,再次打破自己的紀錄,
台北兩場門票12小時就售完。
陳綺貞今年也實現跟歌迷的約定,特別跨過濁水溪,首度在台南開唱。
陳綺貞全新「A PIECE OF SUMMER」巡迴演唱會,

演唱會門票昨中午12點起在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開賣沒多久,
就傳出因湧入太多人購票,年代售票系統電腦一度當機,
傍晚的時候8月18日台北第二場先賣到一張票都不剩,接著在深夜12點時,
8月17日台北首場也跟著賣完,短短不到一天、12 小時內,
陳綺貞台北兩場演唱會門票就全數賣完,打破了她自己創下的紀錄。

曾經在台北、台中辦過個人售票演唱會,但從未到過南部,
陳綺貞曾向歌迷承諾,一定會在南台灣開唱。
今年她也實現了兩年前的諾言,首度跨越濁水溪,
8月25日在台南成功大學中正堂舉辦演唱會,是陳綺貞台灣巡迴中最大的一場。
有歌迷買了票後,已經在網站呼朋引伴,公布自己的位置,
希望「左鄰右舍」能出面相認,也有香港歌迷跨海買了演唱會的票,
還感性寫著「一個人到台北旅行,陳綺貞演唱會」。
陳綺貞「A PIECE OF SUM-MER」演唱會除了已售完的台北場,
尚有8月25日在台南成功大學中正堂、9月22日在台中中興大學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