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人應該會覺得這一陣子連無名怎麼會莫名其妙的慢?
改善的方法請看下面...
連我去看教學

啊~我的部落格不知不覺也破2000人了,嗯,最近比較常po些文章出來,
雖然不知道都是誰在瀏覽(該不會都是我連點的吧? Orz ),有啥建議的歡迎提出來,
這個BLOG的走向嘛,還是繼續推薦我喜歡的音樂給大家吧!
以我蒐藏的CD>300張,加上聽到不錯的ARTIEST/BAND,每天來個一篇的話也可以介紹個一年,
當然,我不可能天天P的,哈哈~
BTW,我蒐藏的電影也>1000部,只不過大半以上都還來不及消化,卻還以每星期3部的速度持續增加中...
電影推薦也是我未來BLOG的走向之一
ACG+M(MUSIC),就是我的最愛...更,我就是OTAKU,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