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


閃靈樂團去年完成國際巡演後,名氣與音樂作品在歐美知名度大開,
國際媒體相繼以大篇幅版面報導,新專輯唱片約也吸引多家海外唱片公司積極挖角,
甚至有公司開出了高達8位數台幣的簽約金。

考慮明年巡演事宜 遲未簽約

閃靈新專輯「Mirror of Retribution」已在今年8、9月時完成,為何至今遲遲未發?
Freddy說「因為除了芬蘭的Spinefarm唱片跟我們積極洽談外,
還有美、英、德等國的4家唱片公司與我們接頭,現在就看價碼能不能談攏。」
雖然其中有1家開出優渥的8位數簽約金,
「但對閃靈而言,不完全是錢的問題,明年我們還要再次的全球巡迴,考慮的事就很多。」

芬蘭娛樂報專訪 登3個全版

已在歐洲發行過4張專輯,舉辦超過20場演唱會的閃靈,
於本月18日又登上芬蘭當地知名娛樂報「Seepra」的頭版,
專訪內容更多達3個全版版面。該報記者對閃靈表示,
去年在芬蘭看過他們的表演覺得非常喜歡,這次特地主動向報社提出來台專訪閃靈。
訪問中鍵盤手CJ當場秀了幾句芬蘭話,
讓芬蘭記者瞠目結舌並大笑,原來CJ說的全是髒話。

挺槍與玫瑰 抗議中國禁播

上周六,閃靈也接受路透社專訪,
對美國搖滾團體「槍與玫瑰」新專輯「民主大中國」在中國全面被禁一事發表看法,
Freddy認為,搖滾精神就是應該把內心的想法大聲講出來,不用遮遮掩掩。
「他們是搖滾界的楷模耶!中國樂迷不能聽,實在不公平,相當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