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更,晚上看新聞報到這家出產的產品,
竟然有目前最流行的毒奶成份-三聚氰胺

突然發現,我後面不就有該公司出的這一袋奶茶

更慘的是,我幾乎把它喝到剩沒幾包了

那ㄝ安咧? 市面上就是太多食品都是 made in china
我才選這間信譽良好的本土老牌
結果也給我出苞

好在...好在...最後查了製造日期是2006,
閃過了該公司宣稱的2008年4月9日到2008年9月12日疑似有三聚氰胺物質製品

雖然我認為人生不必活太久,也對這世界感到悲觀
不過這樣糊里糊塗死去,會不會太冤了點?

祖國貨啊還是少碰不碰為妙
也難怪台灣人洗腎世界第一,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