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演前先晃到附近光華商場去

還沒進到鐵皮屋外頭就先拿到光華特產DM,

真是善解人意... (我看起來很需要嗎?)

買了新Cutter和電源轉接線及漫畫DMC vol.3
本想在一旁聯強快修中心修一下手機的小毛病
但他們快下班了,作罷~ (2年保固期修理免錢)

晚上8點the wall 外面一群人在排隊
原來這群粉絲是為了2300開賣的預售票,日本視覺系藝人miyavi-雅 而來的

~沒興趣~ 繼續往入口走~

週邊店家有些變動,原本賣metal CD的店搬走了
看來我好一陣子沒來the wall
原本那隻保育類黑死熊貓也不見了(淚)
正如同之前上面的字:(from "CREEP")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拿著預售票直接進場,哇~裡頭早已塞滿許多人頭
阿兜仔蠻多,今晚沒有抽煙蓄長髮的金屬臭男生,真是好環境 :)

主唱兼吉他+貝斯+鼓手的3人團,在8:20開始表演
我只叫的出主唱KEREN ANN
入場送一張海報,應該是準備簽名用的
今晚主要演唱曲子是以2007最新專輯回歸本我為主
當然也有部份舊專輯的歌
ANN整場下來除了電吉他,木吉他自彈自唱外,
還有使用到哈摸里卡~真是多才多藝啊!
ANN說她們昨天有去搭貓纜,覺得很特別,
還想學幾句台語,於是有人教"呷霸沒?"
ANN學得很快,馬上講出"呷霸沒? SUSHI"?
逗得大夥哈哈大笑
幾首改編成慢版風格是CD沒有的,這就是看Live的價值啦
表演很快的在一小時左右結束,現場樂迷們意猶未盡,
紛紛鼓譟大叫"安可安可",
不負眾望帶來幾首安可曲後,跟大家Say Goodbye
會後簽名會因為人數挺多,花得時間夠再唱一場
但她們還是很有耐性的來者不拒,我也把CD遞過去要到簽名啦~

旁邊小白兔唱片抓了2張評價不錯的my bloody valentine CD帶走~

今晚少少的照片
KEREN ANN 官網

10點過後的公館商圈還是相當熱鬧,店家還捨不得拉下鐵門休息
附近學生還是晃來晃去,聊天吃宵夜的
比起日本,台灣的夜晚真是好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