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Spring Scream 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今年邁入第13年,該好輪了一次生肖後回到"豬年",所以官網把今年稱"雙豬年" (DOUBLE PIG)
記得是2000年龍年,滿18歲還是個沒煩沒憂的學生,自覺生活苦悶無處可去,
趁著夜黑風高,一個人帶著極簡單的行李就從台北殺去墾丁,流浪了4天
當然就是去參加那著名的Spring Scream 春天吶喊
不要說一個月,可能好幾個月前當地附近的大小旅館都被預訂一空,
所以2000年的我憑著出身之犢不畏虎的精神,沒訂飯店沒帶睡袋只有一件外套,
就這樣倒在會場某處的草地上席地而睡,幾晚睡下來倒也沒啥狀況,
沒感冒沒被野獸襲擊,沒被蟲咬也沒被猴魔捅屁眼 (好加在)
整天的音樂不斷轟炸(記得當年就有大小2個舞台),累了就隨處去躺,輕鬆自在
現在還有的印象除了那聽不完的音樂之外.......
那滿山滿谷的垃圾(國人真它媽有公德心)
從六福山莊走出來吃個麥當勞腳好酸
便利商店的飲料全被一掃而空
南台灣的太陽又大又熱!
.......那些想到還覺得好玩的回憶

後來幾年因為越辦越大,知名度越高而飽受不少其他活動的負面報導(蠻無辜的)
anyway,今年,也許是我該再次體驗那南台灣的熱情了! ( 活動日期: 4/5~7 共3天)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