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市政府準備看 EDGUY 的演出,1800入場我卻近1900才到,
果然,1905才"開始"入場,好在我沒有浪費時間來等,主辦單位還要再努力,


暖場團 六翼天使 從1930一連唱到2030才結束,
場內許多樂迷不耐煩的喊出"EDGUY","8點半了"等情緒化的言語,
六翼天使有些尷尬的下台,主辦單位上台跟台下樂迷們溝通,
並承諾會延長時間,不會2200就結束,
並安排VIP樂迷會後簽名會,稍稍安撫了一下台下氣氛,
EDGUY約21:30才蹦出來表演,雖然我只有2張它們的CD,
不算太熟悉, 不過有唱到我最愛的 theater of salvation 專輯的歌啦,
這張真是超好聽的,
這次沒上次DT帶給我的爽快(看來還是要死忠樂迷來聽會比較爽!)
表演時好多人直接拿起DC就給它拍了下去,甚至直接錄影,
我也不甘勢弱拿起DC(關掉flash)開始拍,呵呵~沒人阻擋,
但最後EDGUY主唱在答謝時有提到不少人拿著DC在拍,
他說是 "asshole" 呵呵~~
EDGUY對樂迷印象應該不錯,因為好多首歌台下的樂迷都能大聲唱出,
一起來個日耳曼式大合音,場面熱到不行,
他們也承諾2年後還要再來台灣表演!
(只要我們國內還有單位願意請的話)
這次的主辦單位搖滾帝國被台下罵到臭頭,
的確,很多事有批評才有進步,這方面他們還可以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