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風情畫",歌詞很有鄉土味,將各地的名產特色結合在一起唱出,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啊~
"歡喜渡慈航",帶有宗教色彩的勸世歌,不錯聽
"迷魂陣"正如其名,迷幻的電子曲風,歌詞還是有暗喻反諷的味道
"蒼白的追憶",算是中場的喘息曲,不過聽小柯唱起"抒情國語歌"就是說不出的詭異 -_-a
11分鐘的大作"娜魯灣",實驗風格極強,開頭還賞心悅耳,到後面竟然出現原住民歌詞,
加上"閃靈"式的嘶吼唱腔,真是有夠KUSO,可以把各種音樂元素融合搞成這樣的,我看也只有LTK辦的到吧!
"笑虧世界",這首寫說是要獻給最後仲裁者蚊哥,所以正經的唱了起來,挺感人的?
"安定的笑容",這首輕快動聽,歌詞寫的還是亂奇怪一把的~
"麻雀英雄"將打麻將的台詞融入歌詞,簡單來說,就是TK風!!
到了"牽亡歌",開頭熟悉的電子花車琴聲,靠,這不就是常聽到的"出山"時配樂嗎?
到最後連嗩吶都出現了,噴噴!
片尾曲"新生活"是該團幫電影哥吉拉代言的主題曲,很有LIMP BIZKIT的味道,屌!

整體來說,這張除了保有上張專輯音樂電子風格之外,歌詞還是那麼的亂入,令人霧茫茫,但絕無冷場
曲風嘗試了新的元素進來,像"娜魯灣" "新生活"都是這張才有的新風格,
這也難怪LTK可以到處串唱去KUSO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