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去試聽
這是張帶有bossa nova風格的專輯,市面上已經很難看到了,
前一陣子199特賣我錯過懊悔不已,現在只要能買到我可以說是"不計代價"

專輯簡介
曲目:
01 Boppa nova
02 Umbrella
03 Rendezvous
04 下行和弦
05 墨鏡
06 When you talk to computer
07 Disco nova
08 Smoke白色紙捲菸
09 You love me
10 I love you
11 Fall

Umbrella歌詞:

請妳慢慢走進我的世界 我的心正在期待著
我不是妳想得那麼怪

請妳慢慢走進我的視線 在這個下了雨的午後
這種感覺充滿了期待

有些事情也許妳不能了解 就像我一直也不明白
不斷的侵蝕我的腦海
妳的樣子使我無法停止想念 在每個下了雨的夜晚
有妳的笑和淚 快樂 悲哀

請妳不要再走遠
妳的距離離我好遠 
感覺越來越遙遠
請妳不要再走遠

妳不要走遠 不要再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