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5張專輯分別給5位團員簽到啦,哈哈哈 Y^_^y

今晚照片

以過去的經驗,太早去到會場只是苦等而已,
所以我在18:30才晃過去,的確,這裡怎麼看都不是個很好的演唱會場所,
不過台灣也找不到太合適的場地,也就忍耐吧~

比起隔天的D.T,看Skylark人數大概少一半以上,約200左右吧
持VIP票有送短T-shirt,個人覺得有些粗糙,沒有想穿的念頭

暖場團海力克斯簡短的表演後,等候期間一直播放著搖滾版卡農,
沒太久,Skylark登場時我馬上跳到舞台前,
離那名模般的女主唱KIARA不到2M,近距離體驗啊@_@
(一度還握到她溫暖的小手... Y_Y )

咳~話說,Skylark那場全程禁止攝攝,飲食,只有會後可以
但D.T那場反而都沒限制,不同標準,令人奇怪哩?

Eddy果然穿著那件IRON MAIDEN的紅踢亮相,
6弦BASS手BRODO好像H.P裡的巨漢 Hagrid(海格),超大支的,粗勇!
名模般的女主唱KIARA就不必多說了吧?
人漂亮又會唱歌,這團不紅也難

第一首帶來Gate 1的welcome,馬上吵熱氣氛,可以說是從頭到尾都沒冷場,
faiytale這張以後KIARA才正式掌權vocal,把原男主唱踢走,
所以她唱起以前專輯的歌時,是原有專輯裡聽不到的,別有一番風味,
台前大夥High翻天,只有...少數仍然坐在後面的觀眾,
Eddy三催四請,與我們前面的大聲疾呼,
但那群人就是不站起來不到前面,屁股牢牢貼著椅子,
真想請主辦把那些人吼出去,那些是不是拿公關票進來的啊?

原來的鼓手carols離團,新入籍的是一位略胖的白人,叫FIN
打起鼓來挺猛的,我一直覺得Skylark專輯的鼓都不太起眼,希望未來他能再接再厲
今天借的會場是老K的關係企業,中場出來休息時看到外面在放煙火,
關於選舉結果心裡大概有底了...

散場後skylark團員們邊喝著BEER邊簽名拍照,我帶了5片CD分別給5位團員簽,
團員們都很親切,很大方的跟大夥合照,
其中The Princess' Day當然特別挑出要給我的Princess簽,
Eddy一旁看到後在笑,呵呵~
主辦單位送的海報我也有拿去簽,他們一一簽在女主唱的那對翅膀上

真是個美好的夜晚,下次再請來的話我也一定會抽空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