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曾經有朋友說POWER不要買動物牌
但想說反正都有保固,就隨便祧了

果然...用不到半年的蛇吞象給我掛奌
若透過經銷商送修不知會等多久,
看了該公司地址
不遠,就在五股更寮國小附近
正午時分到那邊一看
這是家庭代工廠嗎? 感覺只是個維修站
大門可以直接看到一箱箱貨堆在地上
一位年輕的肖年ㄝ看到我來,馬上準備換了一顆新的給我
不過呢,他插電一測,靠! 風扇不會轉...囧rz
又換一顆總該是好的了,不然我就會強烈懷疑產品良率

順道晃到光華商場,裡頭鐵皮屋好像要搬遷
大概是新的光華商場蓋好了吧?
鎖定我要的HDD - WD SATA2 6400AAKS
價格持續跌落,比一個月前看又更便宜些,NT2550
換算一下,1G不到5塊錢哩!
這幾年硬碟和快閃記憶體(就是SD卡,xx卡之類的)降最快最多
記得486時代我第一顆HDD - Maxtor牌才40MB而已
沒想到一樣的體積,這怪物已經膨脹到GB,甚至TB都已經上市了
現在寬頻網際網路時代,不少人電腦裡習慣養寵物(驢子還是狐狸的?)
動不動就硬碟塞爆,看來這一顆大容量的應該是很不錯用!

剛好,把我在網拍的幾本舊書一起帶來,約出買者面交
幾本不會再翻的舊書剛好可以換一杯熱咖啡 :)
也把第四集的DMC給入手,我覺得笑點一集比一集少哩,真糟...

接著,晃到B2去補一些DVD+R
一樣買我常用的威寶,NT 8/片
小買個200片,應該可以撐個2個月吧!

光華數位新天地7/11試賣
單位成本跌破4元大關、WD 640GB狂拋售
原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