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來支援的契約外勞,
菲律賓人,我都叫他"A-GOD"(靈感來自洋基隊四番打者A-ROD)
忘了是多久前,有次跟他聊到音樂,
發現他聽的音樂也很熱血
Metallica,Megadeth,ELVIS(菲律賓人普遍很喜愛貓王),Beatles
好笑的是,他說睡前他都靠卡本特兄妹助眠
他推薦一個80年代老團The Cars給我

最近遇到他,突然塞了2片DVD借我,打開一看:
乖乖~ 是史蜜斯飛船(aerosmith) 死雞肉(skid row)啊!

這2個老團嘛...先講aerosmith好了,
可以說是我國中時期最先接觸的西洋音樂,
Big Ones 精選的歌曲和MV 令人印象深刻~
(沒想到幾年後爆出其中一位是大嘴主唱私生女)
skid row嘛,來過台灣演出,當時太小沒有去看
記得我有一張skid row的CD,在公館的宇宙城買的吧?
(那間店也早就收掉囉)

這幾年youtube當道,想看啥麼MV甚至是Bootleg都搜的到
但講究品質或是要比較好的影音還是要DVD
這2片DVD我在市面上沒看過,但封面上頭是繁體字
看到死雞肉被翻成"窮街樂隊",
我大概知道是港版DVD,2片都是D5格式,
上頭寫"複製不能",太小看我了吧? 呵呵...

禮尚往來,我當然先把愛團Dream theater 幾張CD推薦給他

其他MV:
SKID ROW -18 and life
AEROSMITH - BIG 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