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個投票日,不過有重要的活動,那就是SKYLARK首度來台演出!

趕快來買票進場吧!!

根據官網放出的行程表
這次巡迴集中在中國9個城市地區,台灣順水推舟安排進來,托福托福

中國網站把我們列為"中国台湾站",祖國您真是用心啊~~ 冏
最後2場在北京和上海的表演甚至請到Nightwish一同參與演出,令人羨慕!

我知道SKYLARK在日本還蠻紅的,
從那首為他們寫的"富士山之歌"(Mt. Fuji )就看的出來
但中國咧? 還排那麼多場哩?

看到中國網站寫的:
巡演统一票价:50元(预定40元,截至演出前3天)(台湾、北京、上海除外)
VIP:现场购买CD即可签名、合影,CD 50元/张(7张专集)

除台湾、北京、上海外,其他场地均可带相机拍摄
我對上一行很反感,決定還是要帶小狐狸機去!

提到此團,當然先來談核心人物:
Eddy Antonini ( Keyboards, Piano & Harpsichor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IRON MAIDEN 那隻可愛吉祥物 "EDDY" (下圖)同名的關係,

Eddy Antonini很喜歡穿IRON MAIDEN的T-shirt亮相
尤其去了長髮理了個大光頭後,穿著紅色的T-shirt特別顯眼!

該團最早專輯是1995年推出的 The Horizon & The Storm (EP)和
1996年出的Waiting for the Princess... (Maxi CD)
我並有沒上手,而是從1997的Dragon's Secrets開始蒐集,
撇開精選集,大概有這些:

1997Dragon's Secrets

1998年After The Storm

1999年Divine Gates Part l : Gate Of Hell
三部曲之首篇,也是我第一張上手Skylark的專輯,
這張以EDDY的keyboard為主,優美的樂風打響該團知名度

2000年Divine Gates Part ll : Gate Of Heaven
這是張人人稱"爛"的名盤,我也是掙扎好久才決定買下,只賣2百多
前幾首還ok,中段開始越聽越煩,

2001年The Princess' Day

2004年Wings

這張編制上正式加入女vocal,但戲份不多,偶爾穿插

2006年Fairytales

這張開始女vocal Kiara獨挑大樑,表現令人耳目一新!
充滿童話故事般的想像空間,EDDY化成天馬行空的音符表現在keyboard樂曲中

2007年Divine Gates Part 3: The Last Gate


~再轉貼幾張照片來~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