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召喚 巴哈姆特 吧!

時間是12月29號,適逢寒流來襲
不過還是有讓我踢開綿被往外跑的原因
邁入第11週年的國內最大電玩站-巴哈姆特
應該是玩過電動都一定知道的網站吧?

巴哈最早是從BBS發跡,事實上,現在我還是喜歡以Telnet的方式登入
瀏覽比較迅速,沒有雜亂的廣告在亂
我是在1998年在巴哈BBS註冊的,嗯...當時應該還在用56k modem吧?
我的一些雜誌,軟硬體都曾經在那個站台交易過
許多的電玩資訊交流也是透過各個討論板
很快的10年過去了,
那個無憂無慮整天快樂打電動的學生
現在是沒空打電動的苦命上班族勞工

今日照片

我在中午來到會場,活動場地是借台大的體育館來舉辦
還沒走進去就會發現到外頭大排長龍是怎樣?
有簽名會喔? 還是要買門票? 現場擠爆要總量管制?
原來是啥米猩光幫晚上要舉辦活動,一堆迷哥迷姊們透早就在這邊排隊啦!

巴哈姆特 11 週年站聚是不收門票自由進場的
當然,一定要花個10塊購買刊物,因為內附的摸彩卷!

裡頭有各個討論區板架設電視與遊戲機在等候人客
一進去就馬上被戰國BASARA的寬螢幕液晶電視給吸引住
用這個打電動才是高級享受啊!

後來得知所有的電視硬體設備等等...,全都是要靠他們自己帶來現場,
主辦單位不負責,只提供場地和電力,不禁佩服這群死忠的板友們

格鬥動作遊戲最容易吵熱氣氛,所以現場可以看到許多支格鬥專用搖桿供玩家切磋武藝


馬臉人在玩北斗神拳,幾小時後,也一位戴馬臉的贏得PC 電玩通大賽冠軍


CAPCOM板一字排開的TV供玩家們比武

鐵道板很用心的穿起鐵道員制服現場招呼,
看列車長用著專用器在開車,真是不錯,推一下中文版的"台灣高鐵"

紅白機重現江湖,就知道OLDGAMES板到啦,
雖然說現在可以用一片光碟搞定所有紅白機的game
但為了那個感覺,板上還是大費周張準備許多卡帶展示出來
還有少見的gamecube也有被帶到現場PLAY

午時抽空跑到附近的光華去修一下手機
這隻才用不到2年的M牌便宜機"發話"對方聽不到
反而我另一支用了6年多的N牌3310,不管怎麼摔用到現在也還ok
好在聯強有2年保,喝杯咖啡後再過去拿就立刻修好,服務真是不錯!

再回到現場,正進行 COSPLAY 個人組的大賽

只見打扮成FF系列中的 Rikku 自彈自唱那首感人的招牌曲 Eyes On Me
(嗚~~,投妳一票 Y_Y )

緊接著是團體組COSPLAY比賽,人多果然氣勢不一樣

假面&超人戰隊的帥氣

熱血應援團,令人印象深刻

航海王的♥ 娜美 & 葳葳 ♥

星際大戰迷不可錯過的 天行者Luke V.S 黑武士Vader

經典橋段重現,國台英3種發音版本都來

英: I'm your father~~~~~
中: 我是你老爹~~~~~
台: 哇洗林老北~~~~~

真是笑翻全場

再來是PC電玩通大賽,對我這個老PC GAME迷來說還真想上去比看看
只是這幾年PC GAME都被我frozen起來幾乎沒再玩了,還是別上去丟臉的好
題目有難有易,有一題是猜DOOM配樂,真是令我熱血沸騰啊~
經過一番淘汰再淘汰,產生的冠軍好年輕啊,呵呵~
之後是TV電玩通大賽,我比較沒涉獵
頒獎典禮,先頒給一些辛苦用心佈置會場的板主們
和辛苦運送硬體(電視,遊樂器)的熱心站友們

COSPLAY個人組冠軍頒給 但丁 (惡魔獵人 Devil May Cry)

團體組冠軍頒給明星志願3

最後一刻當然是摸彩活動啦,這也是大夥仍然留在現場的最大原因
小獎陸續開出後,慢慢的大獎登場,估計今日到場的人數約在3000多位
當大獎PS3抽出時,大批與獎無緣的玩家們也紛紛向外頭移動...
今年站聚辦依然有聲有色,又一次成功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