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團大遊行 嘉年華會

【新聞局96年補助樂團有聲出版品的成果發表會-圓夢 台灣樂團節】

時間:11.24(六)‧4:00pm~10:00pm‧11.25(日)‧2:30pm~10:00pm

地點:華山中央藝文公園(北平東路側)

演出樂團:

1976、Fish的床上暴動、Infernal Chaos、The Tube、八十八顆芭樂籽、

太魯閣光鹽樂團、天時地利人合、回聲樂團、西尤樂團、林中光樂會、胖虎、

拷秋勤、甜梅號、張睿銓與DJ Point、雀斑、教練、啾吉惦惦、這位太太、

黃連煜&Mary see the future、草莓救星、猴子飛行員、電風扇、賈庫西樂團、

錫盤街、薄荷葉樂團、魔鏡...


邀演藝人:楊乃文、昊恩家家、阿弟仔、圖騰

懶的貼過來啦,大家自己去看~

免錢免門票的啦!

點我去看



以下為2007.11.25更新

這幾個月一直很忙,好久沒去看Live
這次的台灣樂團節活動場地就在華山藝文區旁,
走市民大道向東接近光華商場時就會被音樂給吸引過去

不過我是先到台北地下街去繞繞
好多賣玩具,電玩的商家集中在這
不少年輕學子聚集在此,很有御宅味
還看到女僕咖啡店 - 秋葉原

網路上有人提到,市面上最近又釋出一些日本時代劇
就先到一旁的光華鐵皮屋商場逛逛吧


哎唷~條子在人行道上大舉開單為國庫進帳

的確,在這看到毛利元就,独眼龍政宗,功名十字路...等,
連還在上映的風林火山都可以幾集弄成第一部在賣
真是佩服生意人的靈活的頭腦
這些時代劇價位在750~900一帶,比一般200上下的日劇還是貴上許多

路過八德路一段這,突然看到有間店在舉辦"遠流晒書節"
令我忍不住闖入好好精挑細選
要知道,遠流可是國內代理日本歷史文學小說最多的一家出版社啊!
平常每本定價200~300,甚至更高的書本,
這邊通通8本499 超低价
我挑了武藏和咱們發哥的回憶錄
下星期準備再去扛更多回來~

圖上: 魁男塾玩具,我竟然抽到一隻小憋三
稻中桌球社,也是抽到不怎樣的,好想要熊貓車~

晃啊晃總算是到活動會場,在冬天頂著寒風細雨戶外看表演
真是不好受,現場人數大概1500左右吧,如果天氣好的話應該會更多
每個團表演時間不會超過半小時,大概3首左右速戰速決
即使是人氣團我也覺得high 不起來,
活動時間比表定時間還早結束,草草收場~

我還是早點回家聽最近訂的CD,配上熱騰騰的薑母鴨還比較爽!
不過還是對政府願意補助樂團出專輯的做法給予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