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


廣受歡迎的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終於推出中文版了,
YouTube創辦人之一的陳士駿,特別回台灣向網友宣布這個好消息。
YouTube並推出「台灣之美」影片競賽,
號召網友網友拍攝跟台灣在地生活有關的原創影片,秀出台灣之美。(張德厚報導)

廣受歡迎的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每天影片的瀏覽量超過1億支,
但是過去最令網友困擾的,就是沒有中文介面,現在繼香港之後,
YouTube終於也推出了台灣專屬的繁體中文版網站(http://tw.youtube.com/)
18日正式上線。YouTube首席技術長,同時也是共同創辦人的陳士駿,
特別來台召開記者會發佈台灣中文版的消息,
不過雖然YouTube中文化了,台灣出生的陳士駿中文卻還是不太靈光。
陳士駿:『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是為今天學會打領帶的...對不起接下來我要用英文講了。』
陳士駿表示,今後台灣用戶上傳的影片,將會以「最愛影片」及「推薦影片」的形式,
呈現在台灣YouTube網站上,日後網友使用YouTube上傳或搜尋影片,將更加快速方便,
他非常高興YouTube台灣版的誕生。
陳士駿:『YouTube的目標就是希望所有的用戶,隨時隨地,
用任何裝置都可接受到我們提供的內容,所以今天我們非常高興能介紹YouTube台灣網站。』


另外,YouTube並推出「台灣之美」影片競賽,
網友拍攝跟台灣在地生活有關的原創影片,秀出台灣之美,
獲選者除了可得到攝影機外,作品還將被剪輯成「台灣之美錦輯」,在國際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