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年底還有張免費票可以運用,

我排不出假,只好跟NJ阿姨說SORRY~ (明年再看看吧)

代老媽徵一下旅伴~
只有一人,怕她在外人生地不熟
雖然上次在福岡時我跑去巨蛋看棒球,把她自行丟去逛海洋世界
不過日本的治安我很放心,
米國的話,可能是電影看太多,總不是很放心

我老媽會講些英文,目前正在規劃行程及住宿點...

出發日期約在10月中旬左右,可彈性更動
不知有無網友也打算過去紐約玩的?
看棒球(季後賽應該買不到票吧?),百老匯,博物館,或是走到腳斷的吃喝玩樂行程她都OK 啦!

喬巴,你的卡哇衣粉紅色 NY 背包我要入手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