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登陸的星期五,正是今年陳綺貞 a piece of summer 在TICC首場的演出
在許多藝人&團體紛紛取消/延期活動時,這場演唱會依舊照常舉行
面對ptt版上許多歌迷們的質問與不解,主辦單位也很爽快的承諾"可全額退票"
一切都是颱風的錯!!
好在我在台北,縱使外面風雨交加仍然打不熄我前去的興致
早在一個月前就買(搶)好票,說什麼都不能讓我退票!(還請特休假哩)
這情況讓我想起那年辦在華山藝文特區的野台開唱,
也是因為遇到颱風外面風雨交加,我在裡頭看表演
(還為了等那setting超久的megadeth半夜還呆會場)

在交通尖峰時間前一刻來到了會場,還有點時間
先附近嗑了一顆魔絲漢堡+杯熱咖啡提升精神
1F好多人在搶購紀念商品,訂價都不便宜(整套賣2000)
那些東西不一定用的到,我只對DVD興趣
19:30開演果然還是delay了半小時才開演(台灣的表演似乎都這樣?)
進場觀眾並沒有受到颱風太大影響,依然坐無虛席
前面還有一些人在揮螢光棒是怎樣啊? (搖搖頭...)
2000塊的票,我坐在第38排,還算是中間位置,
只見綺貞有如女神般的穿著華麗的衣裝(裙子超長)
首曲"九份的咖啡店" 從舞台角落那以空心吉他做為開場...
前半段以慢歌為主,慢慢加溫吵熱場子,
換裝加上越來越狂野的節奏,屢屢引起現場的我們騷動
伴奏的樂手(包括後面那一排的弦樂器手),絢麗的怖景(中左右各一大螢幕投影)
好一場精緻的演唱會啊
難怪會造成搶票風暴,台灣另類的經濟奇蹟
唱到約第15首 Sentimental kills 開始樂風狂野起來
特別來賓(阿信)突然的現身令大家驚喜,雖然他不太會唱老師的歌,
Its OK,他馬上就閃人~
"旅行的意義"現場許多歌迷真的戴上安全帽
老師也依約給它戴上來一起唱~
最後還老師也很夠意思,2度被催促出來唱安可,欲罷不能
今晚的首場約唱了30首曲子,誰管外面的狂風暴雨怎樣,這一刻叫人難忘

陳綺貞演唱會風雨無阻 阿信意外現身歌迷瘋
陳綺貞飆歌 阿信小抄救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