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廁所翻新拿掉浴缸後,
每次住進HOTEL都一定要泡個舒服的熱水澡!
飯店內的服務人員都不會講中文
不過電視台有華人節目和新聞頻道
也有附上當地的華人報紙 (超難看)
ESPN有播MLB真是不錯
每天都有很棒的House keeping,放些小費在床頭,
飯店餐廳的裝潢和早餐很不賴,還有可以混搭配料的豆漿
飽餐後開始第二天行程

泰國人對宗教很虔誠,男人一生都要出家當和尚修行一次
很多建築物前都有設佛像,或是一位女性的肖像 (佈置的很像靈堂),

回去看報紙才知道原來是 Queen , 好多板面都有各方人士登板祝賀她生日,
先搭著捷運去參拜四面佛,我老媽沒興趣,
我雙手合十快速的跟四位佛像打個招呼 SAY HELLO

聽說這裡很靈,蠻多人又回來還願
嗯...我要許啥願望哩? 好像也沒有,人生就是要充滿挑戰,哈哈~
時間尚早,本來想去著名的水上市場見識見識,
後來發現 1.捷運沒到 2.要很早才有,最好是6點~10點
在捷運那位熱心的小姐推薦下,我們往北邊到捷運最後一站 Mo Chit
這裡有號稱東南亞最大的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週末假日才有的喔!)
多大呢? 據說面積足足有 80 個足球場那麼大!
點我進官網
(我們逛到天黑大概才逛一半,血拼殺紅了眼)
曼谷是天使之都? 我看根本是購物天堂!!
(看到許多人一袋袋扛著戰利品搭捷運回去,後來我們手上果然也是大包小包)

這裡吃的喝的玩的穿的戴的用的塗的抹的啥麼通通有!

上圖的飛機模型夠粗糙但也夠便宜,貼紙自己貼,小販一直要慫恿我買泰航
我才不要! 我挑了JAL和CATHAY,每架30有找! 而10塊的車子會動會跑,超激安!

時鐘上面有 KING & QUEEN ,真是夠了!

很多有特色的店值得精挑細選

這家有各式的春捲,推薦!

現打果汁是一定要的

帶不走的花草盆栽

各種T-shirt,價位在200塊左右

很多圖案粉好笑的T-shirt

編織精美的手提包,價格不貴,自用送人皆宜

鞋子當然也有

封面精緻,立體的相簿書 (扛了一大袋走)

走唱藝人,我把他規類為等級最高的乞丐

這幾天的觀察,常見的泰國乞丐我大概把它分三種:
第一種是斷腳斷手型,趴在地上,台灣很常見
第二種是母子檔,抱著不到1歲的幼兒,常在天橋出現
第三種是走唱型藝人,拿著麥克風唱歌邊乞討,
通常一男一女搭配,在人多地方出沒,機動性高

更多隨手拍的照片請到這看

逛累了往外圈走,就是一堆吃的相當方便,補充好體力再往內圈鑽繼續血拼就對啦~
這裡上廁所要錢, 哈~好像台灣,不過才2塊,便宜啦
逛了一天下來亂吃亂喝一通,下午開始下雨,好在裡面也有遮雨棚
走一天逛累了晚上索性就待在Hotel,不過我還到健身房去游個泳,
池子好小游不過癮,自由式,蛙式,蝶式,狗爬式都晃個幾圈後就馬上起來,
附近便利商店隨便買碗泡麵填個肚子,睡覺去~

2007.8.10~13 曼谷自助旅 part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