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 藍天 藍天 藍色的天
藍天 藍天 藍天 不變的臉
藍天 藍天 藍天 藍色的天
藍天 藍天 看到你心情會更好
喔~心情會更好 喔~心情會更好 喔~心情會更好...

演唱: 圖騰- 藍天

陽光,沙灘,比基尼,加上啤酒與搖滾樂
還有啥麼比這個更棒的咧?

今年的海音祭共3天,本來計畫只去首日,欣賞比賽的團體
預定搭火車,避開車潮,結果在同事們熱情邀約下
硬是改成2天1夜之旅
星期五的清晨,凱哥便迫不及待的開車過來載我,
再到板橋跟朋友會合,開始前進貢寮
9點多我們就抵達,但會場前的停車場不給停,for VIP only
旁邊的小巷停好車,跟另外4位同事會合,
他們昨晚下班就直接殺到這,在旁邊的龍門露營區紮營烤肉,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他們幾個沒等到下午開始的音樂祭便閃人
令我有些錯愕,大老遠跑來沒聽音樂,只是為了露營烤肉?
不過聽說他們有幾位是請病假的,要回去準備看醫生了... Orz
一年比一年盛大的音樂祭,果然今年的最大金主還是"7"
他們也如我所料的大張旗鼔,好幾處位置都已擺設好,
看到一連串思樂冰機台架在外灘上,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豪舉
日頭赤炎炎,我不想太早下水被晒傷
(上星期金山衝浪已經讓我變小黑人了)
會場有2條通道都可以直通龍門露營區
便先帶著帳篷睡袋到露營區去放
大部份遊客們得去跟單位租貴貴的陽傘,還有限制到5:30就得歸還
好在同事阿亮有先買支大陽傘,矗立在外灘上我們這支與眾不同
殺殺時間吃吃福隆便當,下午我終於跳下水去游玩
游了幾趟覺得有運動到,接近4點轉移陣地到大舞台欣賞比賽團演出
說實在,一堆團中我只認識"表兒",
記得是2年前在兒童樂園辦的野台開唱
(提到野台,1998年我第一次在大安森林公園參與到今年正好滿10年)
那時首次看他們的演出就覺得很有潛力,當場買了他們的CD,
如今看他們開花結果奪下今年海洋大賞,真令人高興

海音祭最大的贊助商"7"有夠誇張,從會場外到會場內,內灘外灘全都可以看到
一整排的思樂冰機台浩浩蕩蕩擺設在外灘,商業氣勢驚人

維基百科-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上圖: 恭喜農友團表兒獲得"海洋大賞")

今年的評審團:
評審團主席:小柯(濁水溪公社)
評審:葉雲平(資深樂評)
評審:阿翔(獨立音樂人、前亂彈主唱兼吉他手)
評審:小寶(88顆芭樂籽貝斯手、前瓢蟲貝斯手)
評審:段書珮(滾石文化叢書主編)

今天是星期五上班日,前來觀賞遊玩遊客不多,不會擁擠覺得蠻不錯的
晚上睡在龍門露營區,裡頭有盥洗室可以好好梳洗一番

角頭音樂BLOG海音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