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樂團,早在我高職時就知道這個盲人樂團,不少報章雜誌也介紹過
這幾年靈魂人物蕭煌奇依舊努力的創作音樂,為大眾帶來好聽的音樂

"你是我的眼"是他們最早的成名曲,
這幾年蕭煌奇發行幾張個人專輯,張張叫好,
對這位努力不懈實力派創作樂手我當然要來給他支持一下

上班準時,下班當然也要準時! 1730 時間一到以最快速度打卡鐘打卡,
跳上車子飛奔回家,晚上8點30前出現在永和仁愛公園,
這裡有個租用公園部份場地做為表演的 奧多咖啡
每週會固定請駐唱歌手/樂團來這表演
我還是第一次來這,遠遠看到今晚的主角-蕭煌奇在台下喝著飲料聊天,
似乎準備妥當,我點了一份晚餐配上咖啡,涼風徐徐吹來,
露天享用美食兼聽音樂,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呢?

今晚現場爆滿,工作人員不停從裡面再搬出桌椅,
8:30一到蕭老師準時上台開唱,
陸續唱了逆風飛翔,向前走(林強),黃昏的故鄉,天天想你(張雨生),我的阿嬤(即興),童話,愛情雨,阿嬤的話...
也接受現場點歌單(不一定會馬上演出就是了),還模仿了一段陳雷的腔調,
從8:30~9:30演唱一小時,每次好像都會自動追加時間,
壓軸曲"你是我的眼"唱完近10點,下台為歌迷們簽名拍照留念

今晚的一些照片
蕭煌奇個人部落格
我們的故事-蕭煌奇的部落格

想聽歌的在這"蕭煌奇"就會有一堆MV可以欣賞
最後,補上一首今晚蕭老師在演唱完"向前走"時,
即興演出The Cranberries - Dreams的"著名呻吟"
(3:30開始的那段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