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來源

在AV界喜歡打電玩的女優還不只南波杏一個!
2002年入行、一直以美腿和豪乳著稱的女優松島かえで(松島楓),
最近也坦承自己很想打電動!只不過當她捧著鈔票,
想到電玩店購買最近蔚為流行的電玩主機Wii的時候,卻撲了一個空!

松島かえで 說:「我很想玩Wii,真的很想玩!於是我下定了決心,
準備到電玩店大撒鈔票!只不過迎接我的竟然是『賣完了』的告示,當場讓我傻眼!」
因為沒買到Wii,所以松島かえで 只好悻悻然的回家,繼續上網抱怨!

為了完成自己想玩電玩的心願,松島かえで 現在除了動腦筋想要靠網拍之外,
也希望粉絲可以大發慈悲,賣給她一台Wii:
「我一定會照原價購買的,也可以對影迷有點補償,
看是要簽名照或是什麼其他我作得到的事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