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來源
國內球迷今年不僅可以從ESPN體育台看到旅美球員在大聯盟出賽,也不會錯過所有旅日球員的表現。
「我們日本職棒已經連續賭輸了2年,今年不想再輸。」ESPN台灣區總經理奚聖林昨天如是說,
言下之意在指,ESPN目前正與旅日球員所屬的球隊,洽談本季的轉播事宜,
希望讓國內球迷看到每一位旅日球員的出賽表現。
ESPN日前已向美國職棒大聯盟取得本季170場台灣區轉播權,奚聖林向球迷保證,
我國旅美球員不管是固定的也好、臨時被徵調至大聯盟的也罷,只要在大聯盟登場,
一定可以從ESPN看到全部旅美球員的比賽轉播。
因此,今年旅美、旅日球員在大聯盟與日本職棒出賽,國內球迷一場也不會錯過。

今年的棒球只會更加好看! 美日季賽都有更多的我國選手亮相,電視台也全力支持轉播,
放完年假後陸續開始的熱身賽即將到來,未來這幾個月晚上又將花點時間來娛樂了!
反之...今年的中華職棒,唉~不提也罷!

剛打完這篇又看到 報導
,民視搶下今年轉播MLB賽事,看來要欣賞我國旅美好手的精彩比賽,有更好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