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ay...這片真的是很扯! 就跟其他好來污片一樣
本片的賣點就是"蛇", its all about "the snakes"
劇情是好是爛啥的都不重要,重點就是把觀眾嚇出一身汗
劇情沒多久也馬上帶到主角-蛇,開始一連串的恐怖特效要讓你寒毛直束!
然後死的死逃的逃,虎頭蛇尾結局草草結束

本片以747-400實體進行拍攝,根據本人這一年來的黑手經驗,
744駕駛艙(2F)是不可能直通航電艙的,MD11,A330...等其他機型才可以
跟"空中危機"一樣,為了效果,還是把擁擠的飛機拍成很大,
航電艙洞口大到可以塞2個美國肥佬!
駕駛艙也真他媽的大,好像開公車似的
電擊棒拿來電蛇?真扯
最爽的一幕就是蟒蛇(python)吞人那段,不過這隻蟒蛇未免太餓了些,
竟然才剛勒住獵物就急著往肚子裡送
最後一幕打破玻璃窗把蛇吸走這段我覺得太誇張
最後英雄是一位只玩過PS2 flight simulator game就去駕駛飛機的黑人
(主角samuel也是個黑人)
在高速情況下降落滑行時竟然沒放spoiler還能迅速煞車停機?
飛機最好有這麼簡單就Landing

幕後花絮可以更了解他們的拍片過程,如何以真實的蛇加上電腦虛擬特效去修飾
也介紹本片出現的精采各種蛇類,可惜無字幕
他們造了一個"晃動屋"讓拍片效果更好,我本來以為只要單純的把"鏡頭"晃晃動動即可
整體而言,說是好片嘛不覺得,
要說它爛片嘛也不至於,給個 7吧, 只不過我不會想看第二次

有個很精彩的review,是由藝人寫的,壓我來看
還有,movie mistake也抓了這片不少錯誤,壓我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