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劇照把adam sandler修的太年輕很不自然...

GOOD GUYS NEED A BREAK !!! 真是深的我心啊~
以喜劇為主的亞當山德勒,在這部戲仍然不改搞笑的本領,
但添加了許多家庭情感因素,劇情相當感人,討論區蠻多人看到流目屎?
我覺得化老妝的演出別有一番風味哩,笑死人那段"玩肚皮"更是一絕!
還有那個在小姐好白"出現的那位"基佬",令人會心一笑

這部劇情有點像是"王牌天神"(金凱瑞):
男主角都是對現實生活不滿,突然獲得某種"C0NTROL"的力量,隨心所慾的進行操縱,
都同時有個"祂" (上帝-摩根費里曼飾,死神-克里斯多佛華肯)
製片皆是該諧星男主角擔綱


"命運"片中有趣的角色,包括了
David Hasselhoff("霹靂遊俠"李麥克)
Sean Astin ("魔戒"飾演Sam)
Jennifer Coolidge("小姐好白"中令人印象深刻)
不知名的計程車司機("小姐好白"那個有趣的"基佬")
漂亮的Kate Beckinsale (your wife's rocking body still drives me crazy!)

劇中男女主角初吻時的歌,"Linger" (Performed by the cranberries)
在他兒子婚禮上,Dolores真的現身來演唱哩! 欣賞一下吧:
電影劇中版
小紅莓 MV版

噴噴! 最後還出現 AIR SUPPLY的歌"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點我去看
歌詞

這部片其它的插曲 點我去看
劇情簡介

BTW, 有注意看的話
Led zepplin 和 aerosmith, 亞當山德勒在劇中有穿他們的T-shirt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