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女主角- 無馬輸慢)

1994年出了一部暴力,怪怪的片子,"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
該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坎城影展最佳影片!
記得當年還是學生的我看的一頭霧水,對那暴力變態又沒有次序般的劇情很反感,
唯一稱道的是,劇中的歌曲非常動聽!

幾年後我的電影資料庫成立(嘿~嘿~),又把這部怪怪片挖出來看,
現在的我能接受"追殺比爾"那般殘暴血腥了,
真是佩服昆丁塔倫提諾這位怪才導演啊!

以下是該片劇情簡介:
約翰屈服塔和山繆傑克森飾演一對冷靜殘暴,整天互相談論大道理的殺手;
布魯斯威利飾演一名被老大追殺的拳擊手;還有許許多多的演技派明星。
本片將數個看似毫無相關且零碎的故事,最後巧妙的串連在一起....

怪ㄎ導演的作品

最後,當然是要來聽這首我很愛的一首歌,
Urge Overkill帶來的 Girl, You'll Be A Woman Soon
MV按我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