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翻拍成電影的下場通常都是很糟糕,像是之前的
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毀滅戰士(DOOM),異形鬼屋(ALONE IN THE DARK)
當然,也有評價不錯,連拍續集的惡靈古堡(BIO HAZARD),古墓奇兵(Tomb Raider),
當中有一位很有名專拍這類的導演:
烏維鮑爾 (Uwe Boll) ,按我去看

今天看的沉默之丘,視覺特效都相當不賴,越到尾段越精彩,也夠血腥黑暗,
算是近期翻拍成電影成功的一部作品,片尾也有留下伏筆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進入"冥界"時有如煉獄般的奇景,跟"烙印勇士"發生"蝕"有得比!!

最近出的DVD大多是SCI_FI 看的我頭好痛,反而是"我愛上流"令我捧腹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