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承認,現在台灣創作樂團冒出一堆,我大概10之89都不知道或是都沒聽過歌曲, 我聽音樂還是以西洋樂為主,本土團還是聽得很少... 會認識"這位太太",是因為"開始!獨立合輯"裡有收錄他們的歌曲,
聽了很爽很喜歡,昨晚剛好休假便跑去看Live SHOW,原來團員編制是有2位女vocal啊
且表演時還可以互換角色演出,來個四手聯彈,挺有意思!
"這位太太"在今年的海洋音樂祭賽前網路票選人氣是No.1,奈何未能獲得評審青睞奪下任何獎項
十分可惜,不過再接再勵,不怕失敗才是玩團的精神啊!
今晚另一團"熊寶貝"我完全沒聽過歌,因為團名和女vocal
原以為是走舒服柔軟的曲風,沒想到竟然是頭暴力熊!!
雙吉他狂飆,挺出乎我意外的另類吵雜

這位太太網站
河岸留言
另外PTT也有開這2個團的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