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方邊的編修圖片軟體,去年拿它用配合D.C來拍證件照,挺方便的,
這幾天也出了新版:
功能:
PhotoCap當等於初級程度的PhotoShop,因此PhotoShop大部分的基本功能都有,除此外還針對修片加上很多修片專用的工具組,
比如去紅眼、去黑斑、去疤痕、美化肌膚、去除背景等等。除外還包刮專業影像軟體的必備的選取、影像功能、濾鏡、圖層,
還保有PhotoCap獨特的物件功能,可以說是功能完善又簡單好用的軟體。 詳細主功能說明

附屬批次功能:
1. 批次照片編輯功能:
為你的照片加上拍攝日期,文字,圖案,外框,對話框等常用的功能 ,利用模板功能,可以一次將所有的照片套上相同的設定。
當然你也可以自建模板讓別人使用。
2. 批次大頭照功能:
一分鐘之內讓你製作出 1 寸 、 2 寸的大頭照,其中更包括今年政府公告的新版證照規格。大頭照還可以多人模式,載入幾張照片就排幾個人。
3. 批次照片縮圖索引頁功能:
你洗了一堆照片後,希望有一張是全部照片的縮圖嗎?這功能可以產生照片縮圖索引頁,放在相簿的第一頁,
方便你知道有哪些照片在這相簿裏。這功能還可以輕易將指定張數的照片合成一張,如 4 張照片洗ㄧ張 4X6 節省沖洗費。
4. 批次更改檔名功能:
讓你一次搞定檔案名稱,檔名可以為拍照日期 、 檔案日期 、流水號等等,日期格式可自設你喜愛的格式, 附屬檔名也可以更改喔 。
5. 批次變更日期功能:
你有拍照日期錯誤 ( 相機設定錯誤 ) 的困擾嗎?用批次改日期功能可以讓你補救回來,同時也支援修改檔案日期喔。
6. 批次改影像格式功能:
可以讓你一次將所有的影像轉成你要的格式,比如 1000 張的 JPEG 檔轉成 GIF 檔,改格式同時還能改變影像尺寸喔。
7. 批次影像列印功能:
可以讓你一次列印所有你載入的影像,可以單張列印,也可以多張列印。

重點是,這套免錢的啦! 有興趣的請到作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