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決定去辦新手機,第一隻用了5年(since 2001)NOKIA 3310
雖然還是能摔能用,一切正常,但最近通話費都在100多,覺得可以綁隻新的啦,
(其實是一隻工作用,下班後就給它OFF)
手機從幾百到幾萬都用,完全是依個人功能需求而定,mp3嘛,耗電,
我有player了,不需要,camera嘛,我也有小狐狸機了,加上手機照片功能爆爛,不需要,
其他lili koko的功能我也好像用不到,反而是一定要像我的舊機那樣Reliable
那乾脆就挑個便宜的機子吧! 本來還是打算NOKIA,但摺疊機太少(2650),
我想弄隻摺疊機來玩玩,就挑M牌的吧!

M牌機子一堆,考慮來考慮去後,覺得java功能可以灌小遊戲來殺時間,很實用,
雖然V188外型普普,但評價還蠻不錯,千元有找,就是它啦!
看到旁邊父母們在幫小朋友買機子,詢問"藍牙","上網","畫素","照片"等功能,
嗯...我只能說: 希望你孩子暑假別去搞援交!!

捐個血出來門號就開通了,Hinet效率原來還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