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隨著心情不同而有所變化的
一般情況,我選R n' R來讓心情更加愉悅
生氣時,我會選擇節奏強烈震撼的BLACK/DEATH METALl來宣洩一番
煩悶時ALTERNATIVEPROGRESSIVE METAL似乎不錯
至於老搖滾...通常是精神好的時候才聽的下去

BTW,擺在家裡2顆 Bose 音響,大有來頭,上網一查之下,竟然是1977年出廠的,Made in USA
比我早踏進世界的大傢伙,快30年了,依然生龍活虎,我也沒啥保養,每週定期我仍會享受它發出的渾厚音色,
依舊是我聆聽音樂和觀賞電影的第一選擇,AMP也是Bose的,雖然沒有現在機型必備的數位輸出,但還是可以使用
多年來依然屹立不搖,可見老美做的品質真令人豎起大拇指! 這也是為何我能暢快的聆聽重音樂的原因

想想看,20年前到現在,家裡還留著的東西會有什麼?
大同娃娃丟了,漫畫也丟了一堆,玩具更是不見蹤影,
除了一堆古老照片外,這2顆音響在歷經塵封倉庫後又復活,真是令人驚喜啊...
想當年這款至少好幾萬塊的玩意ㄦ,現在ebay上看到老美出售的行情大概NT1000多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